我們的信仰

萬民歸主教會以整本聖經作為信仰的根基和依歸。信仰的中心是聖父、聖子、聖靈,三位一體的獨一真神。我們堅信聖父為創造天地萬有的主宰,滿有慈愛與公義;聖子耶穌基督道成肉身,為世人的罪孽釘死在十字架上,卻從死裏復活,為世人唯一的救主。我們也堅信聖靈如經上所記,住在信徒的心中,以祂的大能大力,加添我們的信心與愛心,得以成聖,使萬民作主門徒。我們相信神超自然的力量,能叫人的身心靈得完全、得醫治、得釋放,使我們在世上享受豐盛的生命,為主作榮耀的見證。 基督徒被稱為是“相信聖經的人”。上帝將祂的話語通過聖經賜給我們,作為我們信仰的根基。聖經的真理使我們得自由,使我們的生命有目的,有意義。基督信仰的核心教義並非奧秘難懂的命題,而是我們靈命成長的基礎。基於基督信仰的正統歷史,我們確定以下幾點作為我們的信仰聲明:

聖經

我們相信聖經是神所默示的,是準確無誤的,有權威性的神的話語。在所有議題上,聖經都是信徒和教會的最終權威。

我們相信聖父,聖子,聖靈三位一體的獨一真神。按聖經記載,神是至善,慈愛,公義,聖潔,公平,仁慈,信實,和善且完美的。祂又是全能,全知,無處不在的。

耶穌基督

我們相信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為童女所生,卻以無罪聖潔的生命擔當了世人的罪,流血死在十字架上,並從死裡復活,如今坐在聖父的右邊,將來要帶著榮耀和權柄審判世界。

我們相信因著亞當犯罪墮落,人類在靈裏面已經死了,並且道德敗壞,與神分離,如非靠著耶穌基督就無法在神面前稱義。每一個人在神面前都是有罪的。

救恩

我們相信為了拯救失喪的人類,透過聖靈重生是必不可少的。救恩是神的恩典,是祂在十字架上已經成就了的,通過人認罪悔改和在耶穌基督裏的信心彰顯出來。我們的罪得赦免並能重回神的家,完全是靠耶穌基督已做成的工,而不是靠我們自己的行為。

聖靈

我們相信因著聖靈住在我們裏面,我們能過聖潔的生活。我們也相信信徒在受水洗時或受水洗後還要受聖靈的洗,並領受從聖靈來的各樣屬靈恩賜。

教會

我們相信一個由所有真正的信徒組成的合一的教會,其可見的形式是各地的地方教會。地方教會的使命是傳福音,教導神的話語,管理聖禮如施洗和聖餐,作為屬靈的權威以及牧養神的子民使他們成就神在他們身上的旨意。

耶穌再來

我們相信耶穌再來是肉眼可見的,是來審判活人和死人,接收祂在地上的教會並完成神對人類歷史的計劃。

復活

我們相信無論是信主還是不信主的在末日都要復活:信主的要復活得永生,不信的要復活受審判。